close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enioDance  精靈幻舞賀連華老師部落格

情迷佛朗明哥,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聚首

從第一次用"情迷佛朗明哥"開始作演出到這一場於基隆文化局的邀演,我自己都屬不清楚這大大小小的場次屬於情迷系列的,有多少?
但是,這會是最後一場這樣子的型式,所已找來了洪暢宜老師來伴奏吉他,還有林志遠老師來配唱.
我也因心境上的轉化,也將創作的舞作重新整理,愛情是沒有道理的.而愛上佛朗明哥也像是愛情的一種,所以暈眩所以迷戀所以困惑.
但是,這之後除非商業演出或是一般有價值性邀演,我想這一個系列就到此告一個段落.
接下來,有許多該做的社區大型踩街與嘉年華活動,還有藝術夏令營及大師營都在今年夏天要一直忙到初秋.
然後就是我2010年的創作,kuso卡門要登場.

團員們有一些人生大方向的驛動,那麼就請大家好好把握這一次這一刻別錯過!
然後....我們要招募新的黑馬囉! 愛跳舞又有感覺的人來吧!自認長得美到有爆點的來吧!真的吃得了苦的來吧!
只要專職不要業餘,絕對不會餓死但心會永遠滿滿!不怕你巴著我不放! (繼續閱讀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e02flam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